close

**這次的照片全是從google搜來的,對不起啦,現在沒時間照相,要上學啦,可這都是我在日本看見的哦!!**

實在太好了,文具控終于有時閒來給你們分享分享(其實絕對是爲了讓更瘋狂的文具控來看我的文章,告訴我我買的文具一點不多,令我心靈上得到安慰...)XD

在你們厲害的文具控面前我也不裝了,實話說是國小六年級轉校時,認識哪些新的豬朋狗友時上癮的,看著同學一個個拿著只只多色筆,自己筆袋裏裝的都不知是幾嵗開始用的藍色圓珠筆,心癢了。三個月,花了不下三千元台幣買文具,可以隨便找個人告訴我你買了六千元嗎?=[

 

這趟日本之旅的戰利品: 

Uni

  

三色筆管一個折合要55元台幣,要了我的命X( 加上筆芯。。。真得乾脆把我殺了!

這絕對是我任何時刻最最最愛的多色筆筆管,限量的style fit可愛水玉點點。僅做參考:我買了藍粉各一支,兩只也是三色筆管,纖瘦纖瘦的很好看,可去日本前敗敗的賣了只五色的藍筆管,一只粉色的三色筆管。稍后才把slicci, style fit 和 hi tec c coleto比拼比拼=]

 

花花的也很美很美!!!

5色的也深深地吸引著我呢~~~

水玉手握,很舒適,也很美<----這個當然

透明的,好像coleto般,不太喜歡,雖然顔色很美,最後還是買了粉色的那只。。。

水玉不用説啦,一定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etstream 3 限量新色

不用多說,總之限定色就是用膠水把我粘住了

 

好寫,十分順滑,新色很美哦三色的十分方便,可就是外形不及單色的那麽美吧,所以我也沒有瘋買了,只買了兩只。。。(現在想起還蠻多呢


jetsream 單色限定色

寫起來的感覺真的不同,jetstream實在太好寫了!!加上新色的誘惑,我又怎能不買呢??

新色很多地方有,看見世界堂正在八折酬賓,就趁手買了7、8支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uru toga 限量

最可愛是左邊中間的那支,要我的命

我從來就喜歡金屬色的kuru toga, 甚至比水玉點點的還可愛呢!! 右邊的三支也十分可愛(黑色的沒那麽美,可它的臉上也寫著“限定”二字,我又怎能不愛呢??),可我只是個平民學生,沒錢買那麽多只,還有上了中學,鉛芯筆少用了很多呢!

各大文具商阿,就求求你別再出限量筆管啦,限量這兩字簡直要我的命!!

kuru toga 我想要了很久,可是它不是便宜的,這次只好告訴爸媽日本較便宜,好讓他們心甘情願賣給我XD 在台灣是我都是要用自己的錢買的呢,爸媽看著我的文具病日漸嚴重,也沒話好説,只好讓我買到破產,零用錢不夠用了,停手了,他們才會資助我呢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uni篇的分享到此,喜愛uni的你記住要看style fit限定款大回顧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